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向拥挤的12306说再见

2013-12-24 14:2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国超

说起网购大家都不陌生,现在社会的发展需要网购,因此就有了淘宝、京东、天猫,当然在如此紧张的购票阶段还有一个网购值得关注,那就是12306,铁路购票官方网站。

谈到12306可以说是褒贬不一,但总的来说还是利大于弊的,我们应该对其表示充分的肯定,毕竟它是作为一种新的服务方式出现的,没有哪一种制度刚出台就是完美无缺的,只要它的方向和宗旨是正确的,我们就要支持和鼓励。除了在享受它带来的福利,发现其弊端的同时,也要积极的发表自己的意见,帮助该项制度的日趋完善。

12306初次运行多次出现瘫痪,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是铁路部门试推出网络购票,经验、技术和管理方面都不、存在不足;第二,就是网站承受能力有限,需要进一步的优化和提高;第三,就是尝试网购的人数过多而且时间集中超出了网站的最大承受能力,使其运行崩溃。

针对以上的各种问题,铁路部门积极的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忧民之所忧,聘请各界优秀人士解决网站的管理、技术等问题,是网站的运行能力大幅度的提升。与此同时,也听取了各界的意见,使其更加的合理化人性化。才短短的一年时间,我们将看到它全新的面貌,但是也不能过于苛刻的要求尽善尽美,我们应以发展和包容的目光去看待,在享受科技进步带来优异生活的同时,也贡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