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从视“铁路12306”

2013-12-23 09:4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wflz

今年12月8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的官方手机购票客户端“铁路12306”正式上线试运行了,这是到目前为止铁路总公司授权的唯一一款官方手机购票客户端。2013年12月10日   新闻来源:中国网

其实,铁路 12306网站在3年前就以横空出世了,网站建立初期,由于设计上的缺陷,以及庞大的市场需求等原因,通过该网站购买火车票时总是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排队等候时间过长、不能自动刷新页面、支付票款方式单一、还时不时出现死机等等一系列的状况,这些问题的存在使大家对这种新兴的购票方式逐渐失去了信心。

面对这样的状况,铁路总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不停的对网站进行升级改造,吸收、消化以往存在的不足,大胆创新,通过两年多的不断努力,新版铁路12306网站于今年12月6日正式和大家见面。手机版铁路12306也在APP商店上架,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种版本都增加了一种新的票款支付方式——支付宝。

一位通过支付宝成功购买到火车票的旅客说:现在的铁跌12306网站购票方便、快捷,网站界面干净、清新,反应速度也快,导购系统全面,我用了不到10分钟就搞定了火车票。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选择支付宝支付票款,如果发生退票现象,退款将马上转回支付宝,不影响旅客的继续购票,又方便、又及时、又快捷。

铁路12306购票网站一路走来,从最初的发展阶段,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困难与问题,到现在的时髦的网购“达人”, “铁老大”也昂首走进了电子商务时代。作为终将受益的我们,应当理解和支持并给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使高峰时期火车票“一票难求”的现象,终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得到改善,彻底根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