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火车wifi还会远吗?

2013-11-05 21:5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振宇

现阶段铁路部门出台的每项惠民措施都让人惊呼“不可思议”,在火车票打折等“软件”服务“变脸”之后,火车充电这项“硬件”惠民措施也走进了民众的生活。

曾经,车厢内就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在长途旅行中,如果手机、ipad等电子设备没有充足电,那么一旦没电,那么旅客就会忍受长时间的“无聊”旅途。但即使电源充足,旅客也得省着用,也导致不少人为了长途旅行而又破费买移动电源。

现在,火车充电走进了民众视野,不仅让漫长的旅途变得丰富多彩,还合理利用了车厢、电力资源,让环保理念与惠民措施无缝融合,解除了旅客的后顾之忧,彰显了铁路部门的人性化关爱。让铁路更加受到民众的青睐。

在铁路发展的今天,随着车厢座椅、茶炉、空调等设施的不断改进,火车票源的不断充足,火车票打折的不断深入,旅客出行已经从之前的“望而却步”变成“欣然接受”,旅途不再枯燥乏味,反而更加舒适,让旅客们在火车上就感受到旅途的愉快。

现如今wifi已经入住千家万户,铁路正在飞速发展,那么在不远的将来火车wifi也将出现,到时候旅途一定会更加丰富多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