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通退通签措施出台效果显著

2013-09-08 08:3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杰

如今来说,我国的铁路事业获得了飞速的发展,在如今的情况下,如何才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呢?这其实还是需要采取一定的措施,不过好在济南火车站目前出现了非常好的情况,也就是说采取了通退通签这样的措施,才使得这样的火车站真正少退了不少的票,起码有万张票是少退的。而昨天对此正好就是新政首日,而这个时候,济南火车站之中有退票的乘客就达到了两百多个人,据了解,这样的情况之所以会发生,是因为乘客对于行程安排比较慎重。

     据了解,目前我国的铁路部门,对于有关于火车票改签还有就是退票等情况进行了调整,这样就对于我国火车票在通退签等方面得到了具体实现,而且对于火车票退票的方案又开始实行,这个方案就是火车票在退票的情况之下,基本上收取了一点退票手续费,不管是开车前多久退票,都需要手续费。在这项措施实施以来,退票的几率得到了减少,这样就能够让人们安全出行,及时出行,以至于不耽误任何的事情。

     如今我国的铁路系统在各个方面都飞速发展,在各项措施方面也做的比较到位,而自从通退通签这项措施展开之后,其排队买票的人非常多,退票窗口就比较萧条,对于想要退票的朋友来说,其实退票或者是改签都并不是最好的,主要就是根本就不可能让自己节省,而如果能够准时出发,那才能够给自己带来好处。

     济南火车站这样做对于乘客其实非常有帮助,主要就是真正能够帮助乘客买到票,让乘客彻底感觉到便利,只要乘客出行比较方便,基本上就能够给乘客带来不少的贡献,让乘客减轻不少的麻烦。其实每个乘客都希望自己的旅行一路顺风,而这样来看,济南火车站的确可以让乘客非常顺利。

     相信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我国的铁路系统将发展地越来越好,随着各项措施的不断改进,乘客们将感觉到出行特别方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