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设多个售票窗口温暖出行人

2013-09-08 08:2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鹏飞

每年的八月或者是九月都是一个高峰期,在这个高峰期间,旅客们总是为买车票感觉到烦恼,但是又不得不出门,在这个时候如何才能够缓解旅客的高峰期呢,目前济南火车站正好新建了售票厅,拥有了21个售票窗口,这个新的大厅在中秋的时候就能够使用。现在售票厅的改造工作已经做完了一大半,中铁十局已经把售票厅的基本工作完工,这样给出行的人将带来一定的方便,主要就是要游客们以后在买票的过程中感觉到非常便利。

众所周知,其实有很多人都不喜欢排队买火车票,在这个时候济南火车站新的售票大厅将给想要买票旅行的人带来一定的方便,目前只需要对其设备的内部进行安装,如今的售票大厅有着不错的格局,其建筑面积比较大,这样旅客的心理也感觉到很舒服,因为这是一个良好的买票的环境,正是因为这样,中铁十局的作法还是深得很多的人的认可的,毕竟这样就给旅客们带来了重大的帮助,让旅客们真正感觉到开心。

济南火车站拥有了人工窗口达到了21个,还有自动售票机具有着47个,而第二层主要就是用来作为商业开发的,并且设置有美食街,由此可见,我国铁路系统对于人们的这个需求方面还是非常到位的,这样将让人感觉到比较温暖,因为这样人们在等待火车的时候,可以比较方便的吃上热腾腾的饭菜,其整体风格很不错。

但是,济南火车站暂时还需要在广场的临时售票的地段买票,这主要也是为了这项工程的建设,其实有着比较短的预期,对于旅客们来说,还是真正能够感觉到温暖,由此可见,我国的铁路设施系统对旅客非常重视,可以说这些旅客将感觉到十分幸福,因为其考虑非常周到,真正将给自己带来良好的帮助与影响。目前我国的铁路系统在飞速发展之中,而且都不断在为人们提供方便,由此可见,社会科技的发展,铁路交通事业的发展最终都能够给自己带来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