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春节后加开赤峰至呼和浩特东临客

2016-01-28 10:3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皓铎

 据往年数据分析,每年春节后,呼和浩特与赤峰之间很多时候都是一票难求。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出行和学生返程需求,缓解客流压力,昨日,记者从呼和浩特铁路部门获悉,2016年春节后,2月12日至3月3日赤峰火车站将增开发往呼和浩特东的临时客车K4244/1、K4242/3次一对,始发终到站为赤峰火车站至呼和浩特东站。

该临客沿途经停集宁南、大同、阳高、天镇、柴沟堡、张家口南、北京北、怀柔北、滦平、隆化、四合永、纪家沟、红花沟站。K4242/3次呼和浩特东发车时间下午3时42分,次日晚3时18分到北京北,到达终点站时间为下午3点14分;K4244/1次赤峰发车时间为上午11点45分,次日凌晨0时18分到北京北,到达终点站呼和浩特东时间中午12点33分。

呼和浩特铁路部门提醒,K4244/1、K4242/3次临客车票预售期为40天, 2月12日的车票即将开始售票,请广大旅客关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