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春运第三天 呼和浩特铁路局多个方向火车仍有余票

2016-01-26 16:0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皓铎

今天是春运第三天,客流逐日增加,大多线路票额紧张,不少热门线路甚至出现“秒光”。不过,记者今早从12306网站了解到,部分线路仍有大量余票,尚未买到合适火车票的旅客,可选择相应日期购票。

截止目前,呼和浩特去往北京方向除K274次、K56次卧铺车票基本售完仅剩部分硬座外,其余车次尚有大量余票,去往西安K1673次、成都东K195次、重庆北K1535次、银川K2701次在2月7日之前硬卧票额均较为充裕,包括增开的包头至杭州K655次列车。呼和浩特至兰州2653次、至福州K1315次、至乌兰浩特1818次, 2月5日及以前尚有硬座票额。呼和浩特至青岛方向1月26日至1月31日、2月7日尚有部分硬卧票额。

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随着春运火车票全价退票截止日期陆续到来,或有可能出现“退票潮”,有计划出行的旅客可以随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及草原铁路官方微信、微博、手机App客户端,不妨捡漏试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