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呼铁局集中修旅客乘车不受影响

2013-04-16 13:0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换丽

集中修期间,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客运段加强旅客运输组织,通过成立领导指挥小组,积极与外联单位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施工信息,并利用段信息平台实时发送施工区段、停车时间、注意事项等内容的短信,为干部职工现场作业提供便利;通过在各次列车班组组建“安全巡视小组”,加强车门管理,严格车窗锁闭,增加巡视检查次数,遇有列车晚点摸清旅客去向,妥善安排旅客换乘,做好服务解释,努力减少负面投诉,确保集中修期间旅客运输平稳。图为T316次列车员认真登记旅客去向。(石换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