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乌市地铁一号线百园路车辆基地第一台锅炉顺利到达

2016-12-16 13:3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琛

(乌鲁木齐)讯2016年12月15日乌市地铁一号线第一台锅炉已经安全到达百园路车辆基地,目前已经成功吊装入库,预计本月25日完成锅炉的安装。

为保障锅炉本年顺利点火,中铁武汉电气化局18A项目部针对锅炉安装运输条件及冬季施工的现场环境,制订了科学的战略部署。首先将锅炉配套的设备基储风道基础完成,保证锅炉的安装条件,接着根据锅炉入库路线、燃气的安装条件,将库内地面垫层浇筑完成,并根据锅炉实际到场时间,合理的安排工期计划。为保证混凝土的质量,施工现场搭设暖棚,项目部人员昼夜奋战对混凝土环境温度、入模温度、养护温度做好记录,确保万无一失。

QQ图片2016121612332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