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国庆长假第四天广元火车站客流保持高位

2016-10-05 10:1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永贵

10月4日,国庆长假第四天,广元火车站客流仍然保持高位,当天前来乘坐火车的旅客达到了8500人。

自10月1日广元火车站发送旅客15831人之后,客流量虽有所减少,但仍比节前高出40%左右,日均发送旅客9000多人。客流主要集中在成都、重庆方向,多为前来广元旅游的群众和回乡探亲的人员。

针对长假期间客流大的特点,广元站加派管理人员值班值守,强化现场组织盯控;做好车票售取动态分析,根据各趟列车网购车票未取情况,适时开足窗口,以便旅客办理取票手续;在客流集中到站时段,实行双机双通道安检作业,避免因安全检查延误旅客进站乘车。同时,广元车务段还专门在该站安排了部分志愿者为旅客提供服务。

当日,受新疆沙尘暴天气影响,途经广元火车站的K2057次列车出现晚点。该站副站长杨晓说,已经安排乘坐这趟列车的旅客改乘其它车次,没有给旅客出行造成多大影响。

图一、图三:10月4日旅客在广元火车站进站乘坐列车

图二:10月4日旅客在广元火车站自助购票

图四:10月4日广元火车站安检人员在对旅客携带物品进行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