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五一小长假呼和浩特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52.2万人次

2016-04-29 12:5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哲 王戈

(唐哲 王戈)五一小长假呼铁局预计发送旅客5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1%。据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客流将以中短途踏青旅游为主,探亲流、学生流为辅。

据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客流将以中短途踏青旅游为主,探亲流、学生流为辅。呼铁局将于4月29日-5月2日组织管内动车组重联,对呼和浩特至西安的K1673次等10对列车进行车厢加挂,加大票额复用力度、调整列车共用范围,以保障最大限度增加运输能力。

呼铁局还在呼和浩特、包头、集宁、乌海等客流集中地区车站的售票厅、候车室、站台及进出站地道、天桥等关键部位设置专职引导人员,特别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病人、孕妇和残疾旅客设置了爱心通道,提供购票、托运、候车、上车等重点帮扶服务。同时,站车单位加强对卫生环境的整治,对候车室、广场厕所等重点场所,增加清洁员巡视次数,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