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中铁电气化局赣龙铁路首个配电所一次受电成功

2015-02-14 18:5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少锋

  2月12日13点48分,由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赣州至龙岩铁路扩能工程四电系统集成工程新建龙岩10KV配电所一次受电成功,作为全线第一个送电的配电所龙岩10KV配电所的送电成功,为赣州至龙岩铁路扩能工程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的按期完工打下良好的基础。

    赣龙复线铁路自京九线赣县站引出,沿既有赣龙单线通道新建双线,途经江西、福建两省,引入龙岩站,正线长度249.42公里。赣龙线电力变电项目部自2014年12月25日进场施工,在配电所房屋和室外电缆沟建设滞后的不利条件下,项目部积极协调科学合理的开展交叉施工,有序组织、有序施工、保证安全质量达到送电条件,并最终一次送电获得成功。送电成功后在场的赣龙复线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竖起大拇指,对项目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