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12日,首趟包头开往大连 K2066/7列车爆满

2013-07-12 20:0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哲 赵鹏飞

7月12日,首趟包头至大连的旅客列车顺利开行。这将实现“塞外草原”与“北方明珠”的互通,由包头至大连K2066/7次旅客列车受到广大旅客的青睐,满载1200名旅客从呼铁局管内开出。

据了解,列车隔日开行,经停25个站点,分别为包头、包头东、呼和浩特、集宁南、商都、化德、正镶白旗、桑根达来、经棚、林西、大板、林东、查布嘎、开鲁、通辽、甘旗卡、彰武、新立屯、大虎山、盘锦、西柳、大石桥、熊岳城、瓦房店,最终与海港城市大连相连,使内蒙古自治区再添一条“出区达海”的客运通道。列车运行时间31小时25分,列车全程票价硬座244元,硬卧(中)393元,软卧(下)625元。(唐哲 赵鹏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