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2月2日呼和浩特铁路局余票信息

2016-02-02 10:2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皓铎

春节进入倒计时,内蒙古自治区的学生流逐步减少,但务工流、探亲流增多。昨日记者从呼铁局获悉,2月1日,全局发送旅客7.5万人次,增长12.9%。2月2日预计发送旅客8万人,基本进入客流最高峰,节前呼和浩特去往东北三盛上海、广州等热门线路车票已基本售罄,但其他方向仍有部分余票。

2月2日至2月4日车票较为紧张的车次为呼和浩特—长沙Z338次、K598次,呼和浩特—成都K195次,呼和浩特—福州K1315次,呼和浩特—济南K712次,呼和浩特—兰州K1517次,呼和浩特—南昌K1315次,硬卧车票基本售完,部分列车硬座车票还有少量剩余。

车票较为宽裕的车次有:呼和浩特—北京Z318次、K4044次、K1596次、1134次,呼和浩特—天津K886次、1134次,呼和浩特—重庆K691次、K1535次,呼和浩特—昆明K691次,呼和浩特—西安K691次,硬卧、硬座票额都比较充裕。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春节期间旅客出行更顺畅,呼铁局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主动帮助重点旅客,协助维护客运秩序。同时,呼铁局提醒广大旅客,年关将至,目前已进入节前客流高峰,请旅客注意看管好随身物品、照看好自己的小孩;网购车票成功的旅客请尽早取票,确保票、证、人信息一致,提前到车站验票进站,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