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洛阳地铁2号线《关林大道站主体结构模板支撑工程专项施工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9-03-15 09:0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飞 谭强

2019年3月13日下午15:00,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项目经理部邀请专家和相关单位领导,就洛阳地铁《关林大道站主体结构模板支撑工程专项施工方案》进行讨论评审,大家一直认为该方案符合各项标准合理可行顺利通过评审。

本次专家评审会成立了以洛阳市丰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于建林,河南六建建筑集团高级工程师董保业、河南六建建筑集团高级工程师王建峰、洛阳科震技术服务中心一级结构师宋勇、河南智博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琮琳等专家的专家组。

评审会上,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技术负责人用幻灯片演示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关林大道站主体结构模板支撑工程专项施工方案》情况。车站位于兴洛西街与关林路交叉口兴洛西街东侧兴洛湖地块内,沿兴洛西街东侧南北向布置,车站主体处于兴洛西街东侧兴洛湖地块下方。本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站台宽11m,车站主体结构采用单柱双跨钢筋混凝土箱型框架结构。车站总长197.4m,结构标准段宽度为19.7m,纵向坡度为2‰上坡,标准段底板埋深约为16.65m,站台中心里程处覆土厚度约为3.18m,本站共设4个出入口、2组风亭及1个消防疏散口。

专家组对《关林大道站主体结构模板支撑工程专项施工方案》进行认真的评审,认为施工方案内容全面、详细,充分考虑了施工场地的地质和水文情况,施工的现实性和设计的原则性相契合,原则予以通过。并就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结束后,项目部领导对专家组以及相关单位领导等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评审的顺利通过,为牡丹大道站主体施工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

关林高支模评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