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广元车务段国庆黄金周实现双增长

2016-10-08 09:2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永贵 罗胜圆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剪票.jpg
  • 图为通过天桥上站台乘车旅客.jpg
  • 图为正在排队剪票的旅客.jpg
  • 图为组织旅客有序乘车.jpg
下一个

截止10月7日,广元车务段圆满完成国庆黄金周旅客运输任务,平安发送旅客15.4万人,同比增长67.3%,完成运输收入1066万元,同比增长21.7%,实现发送人数和运输收入均大幅增长。

国庆节前,该段即着手做好准备工作,开展行车设备联合检查,提前对电梯、自动售取票机、客票系统等相关设施进行了维护。通过官方微博、车站公告、地方新闻媒体等及时发布国庆节期间加开车、余票、出行温馨提示等信息,方便旅客购取票和提早规划行程。同时,各个客运办理站分别进行了应急售票和反恐防暴演练,保证突发情况能够从容应对。

国庆长假期间,该段管内各站客流均大幅增长,特别是广元站10月1日发送旅客15831人,创历史新高。针对客流高峰,该段组织值班干部参靠前指挥,发动职工加班加岗,实行进站安检双机作业,尽量避免旅客排长队。做好车票售取动态分析,根据各趟列车网购车票未取情况,适时开足窗口,以便旅客快速购取车票。针对外地旅客和老年旅客、小孩旅客较多的实际,工作人员加强宣传引导,积极为重点旅客购票乘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给广大群众出门旅行提供了便利。

(图/廖永贵 罗胜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