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呼和浩特至成都旅客列车缩短13小时

2015-11-20 14:5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亦达 赵鹏飞

自2016年1月10日零时起,调整列车运行图,届时呼和浩特至成都旅客列车运行时间将缩短13小时。

据了解,呼和浩特至成都旅客列车由原来的1717/8次调整为K195/6次,列车等级、车速也有不同程度的变化,径路由包兰、陇海、宝成线改为经由包西、西康、襄渝、达成线运行。K195次呼和浩特东8:49始发,当日22:04到达西安南,次日12:13终到成都东;K196次成都东14:13始发,次日凌晨1:10达到西安南,次日16:02终到呼和浩特东。值得注意的是,调整后的列车自包头站向西方向的运行径路有所变化,提醒去往该方向的旅客在预购车票时注意。

经过此次调整,该车全程运行时间由原来的40.5小时压缩至27小时,大大缩短了成都与呼和浩特两地间的时空距离,极大地方便了两地百姓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