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步入“十三五”,草原动车崭新颜

2015-11-19 11:1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亦达 赵鹏飞

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呼铁局将于2016年1月10日对管内动车组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全面满足自治区百姓的出行需求。

新运行图中显示,集包线间运行的动车组列车12对。其中呼和浩特东至包头9对,包头至集宁南3对。动车组列车的售票工作将在呼和浩特东、呼和浩特、集宁南、包头东、包头、卓资东、萨拉齐等7个车站办理。

最引人注目的是,此次调图对动车组列车运行时刻进行了优化,停靠萨拉齐站的车次由2趟增加为4趟,此举将推进呼包集三地间动车“公交化”的运行模式,进一步满足旗县百姓的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