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内蒙古持续大雾天气,呼和浩特铁路局部分火车票紧俏

2015-11-10 15:1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锦波 齐致源

连日来内蒙古呼和浩特、包头、集宁、临河、乌海等地区普降大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内蒙古境内部分高速公路关闭,民航航班停运,大量客流通向铁路。

据12306网站查询,10日至13日期间,从呼和浩特发往北京、西安、银川、兰州、天津等中途城市的列车,卧铺票面紧俏,硬座票面较为宽裕;从呼和浩特、包头开往北京的Z316次、Z318次、K264、K90次直达列车及K44次、K618次、K218次、K598次、K574次等途径北京各站的列车,硬座票充足,卧铺票所剩无几。

呼铁局管内方面,呼和浩特发往包头、集宁两地的动车组列车票额十分宽裕,但清晨由呼和浩特发往包头的D6751次、D6767次;晚间包头发往呼和浩特的D6766次、D6768次等四趟列车均剩二等座车票200余张。呼和浩特发往东胜、临河、乌海等地的城际列车票额相对宽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