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呼和浩特铁路局:将调整1718次等列车部分停站及运行时刻

2015-06-25 14:5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耀鼎 齐致源

为进一步方便暑期旅客出行,呼和浩特铁路局将调整成都至呼和浩特东1718/9/8次、西安至乌海西K1686/7次、呼和浩特东至福州K1315/8/5次三趟旅客列车的部分停站及运行时刻。

自7月1日起,经由成都至呼和浩特东间运行的1718/9/8次旅客列车增加广元南站客运业务,到站时间为16:42分,开车时间为16:54分;西安至乌海西间运行的K1686/7次旅客列车在包头站的停靠时间调整为5:07分到站,5:30分开车。自7月18日,呼和浩特东至福州间运行的K1315/8/5次旅客列车在信阳站的停靠时间调整为,到站时间为2:58分,开车时间为3:11分。

呼和浩特铁路局提醒广大旅客,请大家及时留意相关列车发生调整的日期和停靠站,新运行时刻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查询。(王耀鼎 齐致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