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谢信

2024-01-03 21:5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洁

尊敬的上海铁路局:

非常高兴能向你们写这封感谢信,这份感谢来自于2024年1月1日的一段经历。

那天下午我跟孩子(9岁)乘坐金山城铁从上海南站前往金山卫。因孩子过于着急,在列车关门前独自登上了13:08开的S1615,而我错过了这班车。当时我万分着急,在电话跟孩子取得联系后,他找到了车上乘务员(孩子忘问姓名,说臂章显示上客17),该乘务员一路关心,并把他送至金山卫站服务台,交接给服务台工作人员包凤燕。待我赶后一班列车至金山卫时,包凤燕同志及时关注列车信息,第一时间把孩子送到我身边。

两位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孩子备感温暖。作为家长,衷心感谢他们的这种服务精神,同时也感谢上海铁路局培养了这样优秀的员工。

祝愿你们的服务越来越好,一切顺利。

特此感谢!

沈洁

2024年1月3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