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次晨达”扩大快捷班列的“朋友圈”

2023-11-19 20:4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浩   

11月2日,一批饮料、红酒、电器等货物,从南宁南站搭乘X812次“次晨达”快捷班列,于3日5时20分正点抵达桂林西站。 南宁、桂林两城市间的“次晨达”铁路快捷班列,是国铁南宁局主动服务广西实体经济发展,于今年3月底起推出的货运服务新举措,其固定往返的车次、快捷的运输服务,有效提高了南宁、桂林两地间物流效率,促进两地城际货物运输发展,助力广西加快构建经济高效、绿色低碳、安全可靠的现代综合运输服务体系。 “次晨达”铁路快捷班列的推出,让铁路货运运输发展更贴近民生。铁路部门推出的货运服务产品——“次晨达”铁路快捷班列,充分运用快捷班列图定开行的特色,大力开展城际间批量快件运输服务,为家电、日化、食品等产品提供“门到门”批量运输服务,桂林的“漓泉”啤酒、南宁的饮料、食品能更快捷地运送到目的地,满足桂林、南宁两地的快消品市场需求。 铁路部门积极拓展货物运输服务,助力广西实体经济发展。南宁局集团公司推出的“次晨达”铁路快捷班列适应饮料、啤酒等快消品的特点,结合两端物流资源不断完善和丰富铁路运输服务。先后推出免费装卸、免费带托盘运输、配备防湿损活动雨棚、仓储暂存等增值服务;推出20英尺、40英尺集装箱运输方案,丰富车型选择供给,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以最优的价格保障,为企业提供快捷、优惠、稳定的综合物流服务,助力广西实体经济发展。 “次晨达”铁路快捷班列的常态化开行,体现了铁路部门在助力经济发展和民生需求中始终发挥好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骨干作用,希望在未来,铁路部门能持续优化运输服务,扩大快捷班列的“朋友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