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开展职工健康体检

2023-10-12 21:5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邱少兴

夏暑残褪,金秋送爽,度过了热闹愉快的“双节”,职工们回归到了工作中,忙碌的工作需要身体加持,而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健康良好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工作和生活。兰合项目始终重视职工的身体健康,于10月11日至12日开展2023年全体职工健康体检。 为了保证本次体检可以较为全面检查身体健康状况,在体检项目选择了彩超、CT、血检、尿检、内外科检查、碳14检查等十余种,更加贴合工作实际,也可以让职工全方位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登记排队,等候检查,体检全过程井然有序,基本上两个小时,职工就已全部体检完毕。 体检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健康,可以提前发现一些潜在健康问题,防患于未然。对于一个企业和公司,职工的身体健康将会直接关系到工作完成情况,所以,企业重视职工健康是不容置喙的,而一年一检的健康检查正是体现企业对于职工的亲切关心。企业心系职工,职工拥护企业,企工一颗心,协力前进,才能共同筑建新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