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增开列车,五一出行更便利

2023-04-20 20:4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飞

据媒体报道:五一小长假临近,十堰铁路、民航将迎来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9万人次。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五一小长假就要到来,铁路部门紧跟市场的实际需求,围绕“五一”假日对客货列车运输方案进行优化,特别在增开旅客列车、旅游专列方面制定了详细的推进措施,体现出服务人民大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近些年来,铁路部门围绕服务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行“慢火车”、旅游列车、货运班列等,即使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依然能够做到自觉同相关的政府、企业部门沟通联系,适时开行相应的客货专列,不但满足了民众的出行需求,而且为城市的经济发展提供了便利的运输环境。

据了解,为了应对五一期间的出行高峰,铁路部门对车站内外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服务管理,加强与旅游景区之间的联动合作,有针对性地采取增加服务保障人员、增加值机柜台、为特殊人群开辟绿色通道、开通儿童免陪服务等措施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尽显服务工作的周到与细致。

当前正值春季出游的美好时间,铁路部门围绕社会需求,在“五一”期间全面强化客货运输管理,结合民众需要增开旅客列车、开行旅游专列,同步增加多元化的服务项目,彰显出铁路服务社会经济的责任与担当。(赵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