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增强廉洁意识 筑牢廉洁底线

2023-04-18 22:2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硕

(平顶山讯)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增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4月18日,中铁四局焦唐高速汝方项目经理部宣贯学习《中央纪委关于交通运输部有关下属单位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

会上,项目党总支书记刘波传达了《关于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下属单位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及教育警示通报》的文件精神,并结合会上学习内容对项目党员干部工作纪律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深化思想认识。项目全体成员要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四风”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筑牢知敬畏、守底线意识,提升思想动力、行动定力和政治定力。二是严格遵照执行,全面强化落实。结合通报案例充分认清“四风”问题隐形变异的巨大危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守廉洁红线底线。三是严明纪律要求,坚决压实纪律红线。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审计八不准”工作要求和“四严禁”工作纪律,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学习会议警醒全体职工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经验教训,切实提高政治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工作作风建设,持续筑牢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项目工作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