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促进当地经济飞速发展

2023-04-15 14:4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斌

4月7日10时,一趟旅客列车缓缓驶出站台。这是近年来,我国珠三角铁路首次开行的高铁动车组旅游专列。为了更好的去满足游客们春季旅行踏青的出行需求,广铁集团专门在7日和10日安排了加开深圳地区往来桂林地区的高铁动车组旅游专列两趟。 本专列从深圳北站开出,再由桂林北站返回,每趟旅游专列都是如此,具有定时、定点、定线的特点。这趟专列的特点是为各位乘客量身定做,给乘客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让在之前劳累了一整年,好不容易想乘着春季打算外出旅行的大家,可以不用为抢不到合适时间的车票而苦恼。本趟旅游专列全列采用的是复兴号车体,乘坐舒适,提升了乘客的出行体验。让更多的乘客在旅行的途中更加惬意轻松,对本次外出旅行的感受赞不绝口,从而能够吸引更多的游客乘坐此旅游专列,以交通行业带动旅游业,增加了当地的人员流动,同时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如今旅游专列的开通,让当地的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在当下的时代,人们开始追求精神上的富足,旅游业已经发展为全民广泛参与其中的民生行业。桂林的广大商贩等应牢牢把握住这个机会,推进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发现旅游业中存在的商机,以旅游业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所以应该及时发现并逐步妥善处理好旅游业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如店家的强制消费、财物易丢失的问题和旅店中存在的天价隐藏消费等。将上述问题进行解决,让旅客们享受到一场能够完全放松身心的旅行。这样一来游客们对当地的评价提升,使当地景点、特色等的名气变大,就能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进行游玩,从而可以促进当地的经济飞速发展。 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广铁集团还将与当地文旅部门进行沟通,分析游客的需求动态推出旅游专列。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通过动态开通旅游专列,既方便了旅客的出行,给旅客带来舒适的游玩体验,同时又能促进旅游业的发展,连带推动旅游点当地的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