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用“走心之举”致力旅客邂逅美景

2023-03-27 21:5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袭城

3月14日18时41分,漯阜铁路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跨省旅游专列——周口至恩施 Y596/7次旅游专列,载着523余名游客准时从周口站出发,开启为期七天的春游之旅,让游客与最美的春天有个约会。

旅游专列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要,是铁路部门立志于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为做好首趟旅游专列运输保障工作,该公司提前制定客运组织方案,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旅行社协调,组织车站志愿者做好旅行团人员在进站口、候车区、站台区域全程引导,同时,开通进站上车专用绿色通道,开辟专门候车区域,加强候车区域人员值守,确保旅客平安有序出行。

随着国内旅游业全面复苏向好,该公司在深入调研基础上,主动适应市场需求,积极与管内旅行社做好沟通协调,采劝专列专线”定制模式,精心制定开行路线,联合打造“铁路+旅游”高质量的铁路旅游产品,为区域旅游经济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旅游专列集交通、住宿、娱乐为一体,具有一线多游、车随人走、景随车移、安全舒适,经济实惠等优势,避免了传统出游的紧张节奏,全程配有导游随行,适合不同年龄段人员出行。可以说,铁路部门开行旅游专列让旅游风景区又“火”了起来,给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让广大游客在最美的风景区里感受到春的气息。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祖国那么美我想出去逛逛。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万物复苏的最美春景里,铁路部门及时开行“旅游专列”,就是为了旅客能够看到祖国最美的风景,与春天有着最美的邂逅,让春日之景更加绚烂,让“春游经济”更具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