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的岗位我的风险我来说

2023-03-23 22:5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本报蚌埠讯 “我所在的岗位主要涉及到物资招标、物资采购等方面,项目部大部分的钱都是从我们部门花出去的,我的岗位风险点是不与供应商有非工作外的往来,项目物机材料等方面招标采购严格按公司规章制度执行……”项目物机部部长刘权发言道。3月23日晚,中铁四局一公司徐桥安置房二期EPC项目经理部开展“我的岗位我的风险我来说”重点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大讨论活动。

该项目部领导班子及重点岗位人员结合自身岗位逐一发言,主要围绕权力运行边界,梳理岗位廉洁风险要点,如何加强岗位廉洁风险辨识,同时提出岗位风险防范的对策和建议。与会人员直面问题不回避,对岗位廉政风险看得准、挑得明、把得实,做到了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是一次集中“把脉会诊”。

该项目部除了“自己找”以外,还通过同事帮、领导提、支部谈等多种方式,深入排查存在的风险点。使项目领导班子及重点岗位人员不仅反省在廉洁从业、转变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还认真反思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排查风险点、确定风险等级。对排查出的风险点,建立岗位廉洁风险台账,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廉洁风险和业务风险。

“今天的活动,学到了防范岗位廉洁风险的好方法好经验,这既能深化我们对岗位风险的意识,增强防范意识,也是对我们的保护和关爱,达到了一举多得的效果。”会后商务管理部部长高辉感悟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