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小微“廉”为工程建设发挥大作用

2023-03-21 22:2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本报蚌埠讯 “以后这类需要审核签字的资料双面打印就可以了,一张纸也是成本。”“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中,‘过紧日子’再次成为关键词之一。我们要强化‘过紧日子’思想,厉行节约,倡导无纸化办公,除特殊要求外一律使用双面打樱”3月21日,中铁四局一公司徐桥安置房二期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殷路新不厌其烦地提醒前来找她审核签字的管理人员

该项目部2月15日开工建设以来,从微处入手、着细处发力,积极挖掘工地清廉元素,坚持“加强廉政建设 弘扬正气清风”的廉洁理念,建立完善廉洁走廊、设置廉洁宣传栏、张贴廉洁警示标语、宣传画等,让全体员工在“润物细无声”中感受到“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做事,清清白白从业”的熏陶。

“工地现尝食堂和生活区随处可见通俗易懂的廉洁警示标语,不仅为项目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也在时刻提醒我们要自觉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增强自身拒腐防变意识,打造廉洁工程、阳光工程。”该项目党支部殷路新说道。

下一步,中铁四局一公司徐桥安置房项目部将结合各项目实际,针对节日监督、工程进度节点、干部员工队伍现状,持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入脑入心,打通党风廉政建设‘最后一公里’,让廉洁春风为工程建设注入‘廉’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