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开行务工专列服务民众返程返岗

2023-02-07 21:4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光印

据媒体报道:2月2日,为满足务工人员出行需求,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D3792次“点对点”赴粤务工专列,运送近200名平果务工人员赴粤返岗。

铁路春运接近尾声,全国各地的务工出行持续高峰,铁路部门立足生产实际,对务工人员的返程计划进行市场调查,围绕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增开旅客列车和务工专列,为务工人员地返程提供便利条件,极大程度上反映出铁路运输的与时俱进,以及推动客车运输统筹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值得一提的是,为做好务工人员出行服务,铁路部门积极与平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了解务工旅客人数、返岗时间等信息,做好调整列车运力和协助办理车票等工作,全力满足务工人员乘车需求,周到细致的工作模式尽显服务民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开行务工专列是提高运输质量的重要途经和方式,能够最大限度掌握务工人员乘车返程返岗的时间和方向,增加的列车也针对性更强,特别是“点对点”的运输模式,有效促进了运输的科学化管理,彰显出铁路服务民众的责任与担当。(杜光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