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襄阳车辆段团委开展除夕团情陪伴活动

2023-01-30 20:3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春田

            “今年春运值班不能回家过年,但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在春运中贡献自己的力量。”1月21日,除夕,在襄阳车辆段团委慰问春节在岗的团员时,该段南线运用车间三场四班李煜杰说道:“这活动真暖心,感谢团组织,虽然又没能在家过年,我感觉心里暖烘烘的。” 得知很多家在外地的青年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为进一步了解管内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暖心欢快的春节,近日,襄阳车辆段团委组织各团(总)支部兼职团干对春节在岗团员开展初夕团情陪伴活动,,为他们送上团组织的关怀。 春节到来前,该段青年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就地过年。主动参加春运期间各项生产任务。段团委深入一线作业场及各单身公寓住宿点,组织在岗的青年团员,与大家进行交流座谈,大家围在一起包饺子、写福字、贴春联、吃饺子,场面其乐融融。然后并对部分偏远地区的团员以电话、微信形式送去节日祝福,切实做好“冬日暖心”工作。 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该段团组织面对面与团员展开了谈心,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面对困难要坚强勇敢。受到慰问的团员青年都感觉心里暖暖的,纷纷表示努力工作,积极参与团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好青工的优势,为单位更好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田春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