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天山建筑工程公司春节前 锁好“廉洁锁”,打好“预防针”

2023-01-18 22:4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玉明

乌鲁木齐讯(周玉明)“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1月18日,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天山建筑工程公司组织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扎实锁好“廉洁锁”,打好“预防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过“廉”节。

加大学习教育,深植廉洁意识。组织党员干部、部(室)长以及财务、重点岗位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集团纪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醒》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切实守住廉洁底线,不越思想红线,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开展案例教育,筑牢廉洁防线。组织学习中央纪委下发的《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通报13起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通过反面案例警示教育警醒人,用“片中人”警示人,做到以案明纪,以案警示,引导大家摒弃“看戏”心态,引以为戒,筑牢信仰之基,紧绷纪律之弦。

严明纪律要求,树立廉洁意识。党支部书记重申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严明纪律要求,教育大家带头遵守廉洁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同时,党支部围绕“公车管理、公务接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方面开展自查工作,认真纠治“四风”问题。按照节前抓提醒、节中抓督查、节后抓曝光的工作模式,拓宽监督渠道,广泛接受员工群众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切实绷紧节日“廉政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