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建共建聚合力 提质增效促生产”党建共建活动

2023-01-12 21:5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姜德全 胡文怡

(姜德全 胡文怡)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凝聚党建共建合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南宁北站市政配套工程(一期)(一)顺利开工建设,有限公司南宁北站市政配套项目党支部和南宁铁路枢纽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提质增效促生产”党建共建活动。

上午11点,在工程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南宁铁路枢纽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李俊向有限公司南宁北站市政配套项目党支部授予“党员突击队”旗帜。

11点30分,南宁铁路枢纽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中铁十九局南宁北站市政配套项目党支部党员代表共23人参加了党建联盟协议签字仪式。双方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支部建设情况并交流下一步工作举措。南宁北站市政配套项目党支部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和履职水平,切实增强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南宁北站市政配套工程顺利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生产工作高度融合,实现党建促共建,共建助党建,党建共建促生产的双提升。

南宁铁路枢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喜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共建活动并向中铁十九局南宁北站市政配套项目党支部赠送书籍和礼物。

截屏2023-01-12 下午9.53.48.png

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协议现场

截屏2023-01-12 下午9.53.55.png

南宁铁路枢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喜斌向中铁十九局南宁北站市政配套项目党支部赠送书籍和礼物

截屏2023-01-12 下午9.54.01.png

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协议

截屏2023-01-12 下午9.54.09.png

重温入党誓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