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轮驱动”赢取元旦小长假“开门红”

2023-01-03 22:1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遂红

驻马店车站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决心,步步为营,创新实干,客货齐发力,“双轮驱动”赢取元旦小长假“开门红”。元旦期间,该站站共发送货物1.09万吨,同比增加4366吨、增长66.4%,客流量也开始稳步回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客运方面,该站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组织工作,全力服务好旅客假日出行。他们抓实优化调整后的站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按规定做好旅客高频接触设备的消毒工作,加强候车区域通风换气,不间断进行站车健康宣传,为旅客营造良好出行环境。充分发挥“驿路情深”服务台作用,抓好卫生、供水、餐饮、购票、退改签等基础服务,并做好“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进站上车的“一条龙”服务工作,全力塑造铁路良好服务形象,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该站紧紧抓住当前货运需求旺盛的有利契机,加强与重点企业的对接,深入开展货运营销宣传,及早启动大宗协议签订工作,灵活运用运价政策,想方设法扩大“公转铁”市场份额。密切与地方政府对接,积极走访厂矿企业,开好铁海联运班列,全力保障粮食、化肥等国计民生重点物资运输,服务地方经济平稳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