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车辆侧翻遇险情 民警及时伸援手

2022-12-18 20:1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汤彦冬、梅森

群众安危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内蒙古多地气温骤降,部分道路结冰,导致交通事故频发。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赛汉塔拉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期间,及时将车辆侧翻的群众救出。

12月14日上午10点20分,赛汉塔拉车站派出所民警在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一辆白色SUV轿车在高速路上发生侧翻,民警立即上前开展救援。民警把车内三人及时转移到警车后,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及高速交警并设置警示标志,避免发生二次车祸。

经了解,车内一行三人当天是从呼和浩特出发准备前往二连浩特务工,由于气温骤降、路面结冰再加上车速较快,车辆行驶至二广高速赛汉到二连段5公里处发生侧翻。2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受伤司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由于救助及时,三人中除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受伤较重以外,其余两名男子均无大碍。

呼和浩特铁路警方提示广大旅客:雪天出行时请减速慢行,留意前方车辆,避免因路面结冰导致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