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交通强国 奋斗有我

2022-12-12 20:5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靓瑜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召开,通过观看大会开幕式,聆听习总书记讲话,作为年轻的一辈,我倍感幸福感和使命感同在,如何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落实到具体,如何把“实现自我价值、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思考和行动。

来吧,让我们来看一下二十大为我们展示的中国成就,首先中国是人类历史上唯一一个打赢人类最大的脱贫攻坚战的一个国家,中国国内生产总值从以前的54万亿上升至如今的114万亿,中国经济总量目前占世界经济总量的18.5%,你说牛不牛,这一切的一切离不开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强大领导。二十大不仅展示了中国成绩单,更传达了一种信念,事实证明,中国人只有拥护党,爱护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我们中国人的幸福感就能拉满。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这句话体现的是国家对我们铁路的期许,而我更愿意把“交通强国、奋斗有我”作为我工作的动力和初衷,在全球疫情的大环境下,大量列车和线路都必须暂时停开的情况下,广铁集团还在为保证职工生活的稳定而尽心竭力,我体会到了满满的幸福感,我感觉到有单位有组织真好,我唯有用我更好的工作表现和行动作为回报,踏踏实实干好每天的工作,不是做得更好,而是要做到心中的“完美”,为自己打造专属的“名片”,才是自我价值的最好体现。

与其羡慕别人,不如把握自己已有的岗位和平台,只要你敢你愿意,相信没有人能阻拦你成功,此时,这个世界的大门都会为你而敞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