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七局福州滨海快线项目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4 13:2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晓哲

近日,中铁七局福州滨海快线项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明确的使命任务,项目党支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五个牢牢把握”精髓要义,奋力贯彻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攻坚的新动力,扎实落实好项目各项施工任务。

该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带头,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互相探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该项先后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学习心得分享会、思维导读等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安全生产、施工建设的方方面面。该项目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工作,努力拼搏,锚定施工节点,冲刺四季度,全面实现项目年度施工总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