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老铁路助力国民经济加速发展

2022-12-01 00:1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飞

据媒体报道:中老铁路开通运营以来,昆明海关已累计监管验放进出口货物总量达188.6万吨,货运总值达128.3亿元,为沿线以及南亚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一直以来,铁路的发展水平对城市的经济建设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特别是跨国性质的合资铁路,不但有利于两国之间的贸易合作,而且在推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桥梁功能,尽显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因为专业,所以努力。自从中老铁路开通运营以来,在运营管理模式和货物运输方面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货运组织的长足发展,使得两国之间的多个城市和企业的联系更加密切,更多的项目通过沟通交流达成贸易合作,极大程度上为两国之间的国民经济建设起到了加速度作用,大大提升了社会经济的发展水平。

近年来,铁路部门逐步加强在工程建设方面的投入,特别是围绕着“十四五”规划向前推动的任务,极大程度上为“八纵八横”铁路网的建设注入了新鲜活力,跨国性质的中老铁路充分围绕经济重点开行货运列车,为两国经济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加速器”运输保证。(赵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