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精准发力助推货运增收迈向新台阶

2022-12-01 00:1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光印

据媒体报道:11月以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从市场营销、运输组织、货运服务等方面精准发力,锚定全年货运目标,进一步加强货源组织、提升经营质量、强化运力保障,全力打好货运增收攻坚战。

时代的发展是层层递进的,铁路的运输是与时俱进的,特别是围绕着阶段性的重点工作,无论是对铁路设备进行巡查检修,还是强化对旅客货主的各项服务,都是以经济发展为中心前行的运营主题,很多程度上表达出铁路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当前正值寒冷的冬季,全国各地在取暖、食品等诸多方面的物资都有所需要,铁路部门及时制定运输实施方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立足生产实际,为城市、企业和个人等办理货物运输业务,既为市场的需求提供了便利,又为铁路运输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便利的交通运输环境,铁路货运在推动市场经济和促成企业合作方面起到了关键的促进作用,立足于货运组织走向市场的统筹安排和运营管理,着实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运输力量。(杜光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