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效快捷,助力“双11”

2022-11-27 21:1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谢松华

“双11”来临。为服务好年度电商购物节,铁路、电力、民航等部门强化运力保障和安全管理,助力电商购物和物流运输快捷高效。(新华网:11月11日)

社会在发展,铁路在进步。据悉,自2016年以来,连续六年开启“高铁+电商”模式。铁路运输受环境影响孝运输量大、安全系数高的特点受到电商的青睐,让快递搭上高铁“直达车”,不仅为铁路带来效益,更为电商发展赢得诸多先机。铁路部门利用高铁速度快、安全高效等行业优势,不断加大与各大电商、快运物流和生产制造商的合作力度,全力以赴保证“双十一”运输,来满足广大消费者“双十一”购物快速到货需求,彰显铁路运输为民服务初心使命,高铁快运“极速达”满载民生幸福感通往全国各地。

顺应形势,注入活力。高铁快运创造了新模式,迈出了新步伐,开启了新征程,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种模式也是加快市场化进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发运用铁路优质资源的有益探索。在互联网与交通网相互融合的新时代,高铁快运将高科技转化为满意的消费体验,无疑是场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