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吹响了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集结号

2022-11-10 23:0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邱龙

10月31日,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西安工业集团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电器中心调整三班班长柯晓宾回到工作岗位后,在车间向党员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柯晓宾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努力培养造就更多高技能人才,今后她将带领班组同事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高标准生产铁路信号继电器,守护高铁安全(摘自:新华网)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嘹亮集结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深邃精辟、气势磅礴、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历史高度,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

   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们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弄通悟透大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内涵和对铁路工作的重大意义,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推动新时代铁路安全工作创新发展。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心系人民群众,提高技术修养、锤炼过硬本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铁路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埋头苦干、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前行方向。铁路安全无小事,通信设备是保证行车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只有不怕困难,有啃硬骨头的干劲,不断增强“维护本领”,坚定做到“敬业爱岗”,拼博奋进,把二十大的精神落实到维护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不断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牢记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的担当使命,推动铁路通信事业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张邱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