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网上订餐”为出行旅客增添幸福感

2022-10-28 21:3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姬晓东

据媒体报道:近日,长三角铁路网上订餐服务“扩容”,新增宁波、芜湖、连云港、徐州、六安、无锡共6个火车站开办互联网订餐和特产预订业务。至此,长三角铁路实现网上订餐服务的火车站达到21个,让旅客在火车上也能吃上新鲜丰富的美食。

乘坐火车出行是美好的事情,特别是能够在旅途中享受食物带来的满足,对于广大民众而言是非常愉快的,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为城市的美食进行了有形化宣传,尽显与时俱进的铁路服务管理新思路。

近些年来,铁路部门不断提高旅客乘车体验,特别是开通“12306”售票服务以来,各项惠民措施接踵而至,当前又推出了网上订餐的服务项目,并且是供应的途经城市的美食,贴心周到的服务模式着实为旅客的出行增添了“风味”。

据悉,目前长三角铁路共有21个车站加入铁路12306网络供餐矩阵,6家铁路自营主题餐厅、46家地方餐饮品牌提供套餐供应,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旅客的出行体验。

美好的食物能够提高人的生活幸福感,铁路部门立足人文关怀,全面推进网上订餐,既丰富了民众的旅途生活,又为拓展经济发展提供了便利平台。(姬晓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