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关爱落到“食”处

2022-10-27 21:4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翊群

(本报合肥讯)“最近食堂的菜品花样又变多了,每天都不一样1近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经理部食堂服务得到员工称赞。

自进场以来,该项目部就注重员工饮食服务,采取多项措施打造“放心食堂”,让员工吃上放心餐、舒心餐、暖心餐,做好员工后勤保障。

“新鲜安全的食材,才能做出放心的菜品。”这是食堂李大厨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菜品采购、菜品验收管理制度,做到勤采购、少采购。尤其是日常需求最大的肉类食材,项目部更是“货比三家”选择最新鲜、 品质最好的肉类食品,保证食堂所用食材新鲜安全。同时,为了防止食物中毒,项目部定期对食堂冰箱、操作间、食物仓库等进行大检查大扫除,确保所有食品安全卫生。

‘舌尖’上的食堂,饭菜品种不仅要丰富,营养更要均衡。考虑到员工来自五湖四海,口味不尽相同,项目部针对员工需求进行了专项的口味调研,并不断丰富饭菜的品种, 仅早餐就有油条、粥、煎饼、包子等多样选择,充分兼顾了不同地域的员工饮食习惯。此外,项目部还定期召开“伙委会”,发放食堂考核表,从饭菜质量、菜品花样、食堂卫生等方面分别进行考核,并收集多方面意见,不断调整菜谱, 均衡三餐营养搭配,提升员工‘舌尖’上的幸福感。

“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不仅要让员工吃得放心,更要让员工吃得开心,给员工带来不一样的‘舌尖’体验。”该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吴超谈及食堂工作时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