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南崇铁路 交通强国又一笔

2022-10-26 22:4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利洁

2022年10月13日,南(宁)崇(左)铁路第一趟满图试运行列车从南宁东站开出,前往崇左南站,标志着南崇铁路全线进入满图试运行阶段,预计11月底全线正式运营。南崇铁路是广西自主投资建设的第一条高速铁路,于2018年10月全面开工,运营里程119.294公里,设计时速为250公里。在南崇铁路在建设过程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铁路人的坚守与汗水,看到中国对于铁路发展的必胜决心。

以汗水凝成南崇铁路。在南崇铁路权限进入满图试运行阶段前,是数千名南崇铁路的工作者不惜用自己的汗水为南崇铁路铺设铁轨,进行南崇铁路试运行的最后检查!据新闻所说,南崇铁路工人为南崇铁路试运行连续工作28小时不间断,再一次用行动向世界展现了中国速度。自古以来中国每一条铁路建设都离不开铁路工作者的力量,每一条铁路都凝聚着铁路工作者的汗水,是铁路工作者用奉献与奋斗精神铸造了钢铁一般的铁路,推动了中国铁路事业的发展!

以科技铸造南崇铁路。自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一直致力于交通事业发展,在铁路建设中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用于科研研发。如今南崇铁路在进行实验过程中最高指数达到了275公里,是高速综合检测列车跑出试验以来最高时速,也是联调联试设定的检测列车最高时速!这些都是源于一代代铁路人的科研专研,源于中国的铁路科技发展,而在今后中国的铁路事业将会继续蓬勃发展,引领全世界的潮流,使铁路事业的速度再一次达到顶峰,彰显中国交通铁路的科技力量。

以信念浇筑南崇铁路。在南崇铁路建设期间无论是铁路工人还是科研研发人员或是领导人员,他们都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致力于中国铁路交通事业发展、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管理下的铁路发展等信念坚守在自身的岗位之中。他们不做虚假的“仆从”,只做真理之下最忠诚的“信徒”!他们这样的精神正是我们应该学习的,作为一个铁路工作者我们需要永葆对铁路事业的热爱,永葆社会主义信仰下的坚定,用我们的行动让中国的铁路实现新的飞跃!创造南崇铁路后另一个巅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