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app服务再升级,彰显铁路为民情怀

2022-10-24 22:1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翁培泽

近日,铁路12306App再次迭代升级,又上新多个便民功能。系统将车站名和城市名进行了清晰标注和区分。在一个城市有多个火车站时,旅客购票时再也不会犯迷糊。城市名和车站名分得更清楚(上观新闻)

铁路12306App再次迭代升级,彰显铁路为民情怀。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铁路12306网站已走过10年风雨。自成立以来,虽存有瑕疵,但铁路人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没有改变。升级后,城市名称和车站名称区分得很清楚了,不仅可以直观地看到一个城市具体有哪些车站,买火车票时定位也更加精准了;升级后,增加了“订餐积分”功能,支持旅客兑换订餐积分。升级后,城市名称和车站名称区分得很清楚了,不仅可以直观地看到一个城市具体有哪些车站,买火车票时定位也更加精准了;升级后近日12306App升级后,在乘车积分的基础上,增加了“订餐积分”功能,支持旅客兑换订餐积分。兑换后的积分可以在餐饮业务中进行部分餐品的消费。升级后,旅客可使用“空铁联运”功能,一站式“打包”购买飞机票和高铁票,不必再为中途转乘购票操心。每一次功能的提升,让民众的出行更便捷,每一个细节的改变,让民众的心更暖。中国铁路,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服务的初心。

铁路12306网站升级,既是服务的升级,亦是技术的革新。近年来,铁路行业面临巨大压力。新冠疫情的影响,其他交通行业的竞争。市场的变化,倒逼着铁路加快改革创新的步伐。12306网站服务升级,顺应时代发展的规律,符合市场的需求,从排长队购买车票到12306随心购票,从退票改签进站出站来回跑到12306网站一键解决,铁路部门的不断努力,让出行变得更加简单,服务变得更加高效。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一代代的铁路科技工作者不懈的奋斗着,为的是让旅客们走的更快、走的更好。笔者相信,未来的铁路出行将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