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化从未停止,原来12306功能已如此强大

2022-10-23 20:3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选艳

自15年开启12306网上购票后,大众对其意见颇多。但12306的优化从未停止,旅客出行服务功能不断创新完善。多年走来,不知不觉中,功能越来越完善,功能越来越强大。

目前,铁路12306APP已经具备网络购票、在线选座、网上点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空铁联运等多种服务功能,已经成为广大旅客购买火车票、查询旅行信息的主渠道。相比原来传统的人工售票形式:人与人的交流、琐碎问题的及时回复、年老者对智能手机的使用困难都让12306的初步推行艰难无比。但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12306不停的迭代升级,功能的不断完善,深刻地改变着国人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人力的节约与App的方便快捷都是最好的证明。每年为社会节约购票的直接交通成本超百亿元。从如今的视角再看,显然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

铁路12306的优化升级,是铁路人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旅行生活新期待、破解旅行难题交出的优异答卷,更是中国铁路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生动实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