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辟新领域,运输再启航

2022-10-22 23:4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阔

金秋十月,值此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再添喜讯,于2022年10月21日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锦州铁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机车牵引服务业务”成交通知书,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再创运输佳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勇于跨越,追求卓越”、“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一直是运输分公司所坚持的工作理念,拓宽业务领域、提高工程品质、打造安全高效的精品工程是运输人不变的目标与追求。本次“机车牵引服务业务”的成功签订,是运输分公司勇于尝试的重要举措,也是全体运输人“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向上向善、勇争一流”的真实写照,为公司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可持续发展再生动力,同时带来了崭新与可观的利润增长点。运输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淼表示:“在新时代,运输分公司全体员工要继续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1运输分公司经理蒋春林表示:“开辟新领域,运输再启航,相信在全体员工的通力合作之下,必会创造新的辉煌1。

未来,运输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以顽强拼搏的姿态,保质保量、安全高效地完成机车牵引业务的每一项工作,竭力打造精品工程,为运输分公司续写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