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青年用青春热议二十大

2022-10-22 14:5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佳倩

10月16日上午10时,集团各单位广大团员青年满怀热忱,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来源:广铁头条)

生逢海晏河清盛世中华,喜迎党的二十大。同样迎接的,还有新时代背景下崭新的期待与盼望。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百年征程党领导,万众一心共圆梦”。正如大会所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五年来取得的光辉成绩而备受鼓舞,回顾昨天,成绩真真切切,令人震撼;规划明天,举措实实在在,激人奋进;面对今天,在旗帜的引领下,兢兢业业。作为党旗下的新一代,我们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将所学所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在“强局建设”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第二个百年征程我们将紧跟党的步伐,不负盛世,奋力前行。

(徐佳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