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微信”点餐让职工一步到“胃”

2022-10-20 22:2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本报蚌埠讯 “下周点餐活动开始啦!大家想吃什么菜肴,在微信群里点菜吧110月16日,一条点餐通知在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工作群一经发出,项目部职工纷纷响应“我想吃红烧肉”“我想吃麻婆豆腐”“我最近怀念家乡菜,我想吃毛血旺”。该项目部工会从职工的“一日三餐”着手,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创新开发了微信点餐服务,每周日让职工点餐,下周落实到“胃”,深得项目职工的喜爱和好评。

“我们改变以往统一配置菜品的老模式,实行灵活的点餐制,职工可根据自己喜好,挑选自己喜欢的菜品,充分满足了职工不同的口味需求,让员工吃的开心。”后勤服务负责人廖站长说道。

滨湖花园项目部工会从实事小事出发关心关爱职工,以建设“幸福项目部”为目标,以解决职工需求为宗旨,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实行“微信”点餐制、职工服务“热线”等,做到服务零死角,关怀更贴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