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0后网格员为安全生产护航

2022-10-20 21:5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本报蚌埠讯)“今天浇筑混凝土,浇筑前对叠合板洒水湿润;浇筑中,避免钢筋移位……”“阳台梁钢筋绑扎,要注意爬架附墙点位加密箍筋……”10月20日早六点,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部,90后网格员王宁、魏宇航,认真开展安全早点名宣讲。

该项目部自8月份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办法以来,经过选聘培训上岗的2名网格员认真履职,每天着重在风险源辨析、班前安全讲话、重点施工安全监管、下班前人机具安全确认等关键环节重点把控。特别是针对叠合板吊装、铝膜合模、外墙保温、人货电梯等高风险施工作业工序,经常性开展班组群内风险预警提示,实时传图动态提醒,起到良好安全隐患及时曝光、纠正“三违”促整改的效果。

该项目年轻的网格员,压实压细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积极为维护施工稳定大局奉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